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飲料推薦 》未來已來: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飲料推薦 》未來已來: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茶推薦

在端午節的美食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粽子和雞蛋,彌漫著醇厚的粽香和蛋香,帶給我無限溫暖。 在端午節,人們總是要吃粽子的,還要在粽子鍋里煮雞蛋。如今,家鄉的粽子制作比較復雜,外面是粽子葉,里面是大黃米及少許江米,再放上紅棗、豇豆、紅小豆、蕓豆、綠豆、芝麻、葡萄干等,集紅黃白綠于一體,外觀美麗、香氣滿口。然而,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在端午節吃粽子可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黍子產量太低,生產隊不愿意種。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沒有地方弄黏米,上哪里去吃粽子? 小時候,端午節我雖吃不到粽子,媽媽卻一定會煮雞蛋給我。那時的雞蛋要用來換燈油、食鹽等,能在端午節吃上雞蛋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我總是舍不得吃,要把雞蛋留著,每天還要拿出來聞聞。有時候,我會與小朋友玩撞雞蛋的游戲,比誰的雞蛋抗撞,到最后也沒破的那個雞蛋被稱為“蛋王”。雞蛋被我珍惜地留著,往往會留到臭了不能吃為止。 還記得我初中畢業那年的端午節,我第一次吃上了粽子。鄰居五姑的丈夫到南方養蜂,用蜂蜜在南方換回了點江米及粽子葉。五姑給了我家兩個粽子,這難得的粽子我只嘗了一小口,那美味卻是至今難忘。 時代變了,如今的農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物資極其豐富,粽子再也不是稀罕物了。但在老人們心中,那些傳統節日美味還是不可少的。每年的端午節,姑姑總會讓表弟給我送些親手包的粽子及溜達雞下的雞蛋,不圖別的,為了食物安全營養、味道純正,也為了親人間的一片深情。 幸福是給懂得珍惜生活的人的一份禮物。讓我們珍惜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讓端午節常過常新!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挨過寒夜的人,方能體會到黎明的珍貴,懂得欣賞對方的離開,是需要成全的勇氣。 (1) 有過那么一瞬 我心痛過自己的執著 有些遇見,不一定是真的 但錯過,或許就是一生 (2) 曾經,你我是彼此的地久天長 最終,猝不及防的變成了大夢一場 如果人生可以刷新 那么,生活的點滴是不是可以回放 (3) 有些風景,注定只能欣賞 有些故事,到頭終究被收藏 兩廂無緣 不是誰和誰變了 (4) 離開的人,若無其事 留下的人,作繭成詩 得而不愛,是心酸 愛而不得,是遺憾 (5) 萬物茍且而活 無人為你背負更多 在我的認知里 只有拼了命的珍惜 (6) 別回頭 即便身后千燈萬盞 卻無一是 歸處 >>>更多美文:自創詩

茅山的植物很多,只是絕大多數戒嗔都不認得,有些即使能叫出名字,也只是本地人用的俗名。至于這些植物的學名是什么,或者屬于什么科,那戒嗔就不知道了。 寺里對植物最有研究的是智恒師父,他認為這些植物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能吃的,另一類是不能吃的。 在不同的季節,智恒師父常常不知道從哪里弄到一盤野菜就放在飯桌上了。吃得多了,也就有了一些心得體會。大家一致認為,能吃的野菜也可以分成兩類:一類是好吃的,一類是不好吃的。 在眾多野菜中,智恒師父最喜歡做的是一種小葉片野菜,那種野菜葉片窄窄的,顏色看起來挺好看,但吃起來有種怪異的味道。寺里除了戒言以外,其他人都不愛吃。只是那種野菜生長得很快,所以智恒師父隔三岔五就會炒一盤,每次擺到大家面前時,人人都皺著眉頭。 智恒師父也知道我們不愛吃,所以他常常用戒言作為例子來告誡我們,他說:“你們太不懂得享福了,你看戒言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戒癡曾經申辯過,一來人和狗的口味本來就不一樣,不能放一起比較;二來以戒言的性格,就是放一塊樹皮在它的碗里,它也能吃得津津有味呀。只是智恒師父從不理會我們的意見,依然隔幾天上一盤,我們也只能繼續皺著眉頭吃了。 不知道從哪天起,智恒師父忽然減少了不好吃的野菜的數量,又過了一段時間,野菜居然再也不見了。大家心中竊喜,但也不敢問,生怕智恒師父只是暫時忘記了炒野菜,若是去問了,反而給了師父提示,然后變本加厲地做給我們吃。 野菜消失了一段時間后,有一天戒嗔和戒傲在山路上走,看到幾位年長的女施主蹲在地上,好像在找什么東西。戒嗔與戒傲一起湊上前,卻發現幾位施主手中都拎著一個小籃子,籃子里面竟然是那些難吃的野菜,而施主們還在地上繼續尋找著。 戒嗔問施主們為什么要采這種野菜,施主說:“最近這種野菜在城里非常流行,城里人都說這種野菜是健康食品,有養顏滋補的功效。現在城市的飯店里一小盤這樣的野菜都要賣好幾十塊錢了。” 回到寺里,戒嗔把從施主們那里聽到的話轉告給大家,聽到的人都吃驚得說不出話來。想來可能是這樣的道理,這世上的大部分事物,如果從不同的角度看便能發現不同的價值,就像這曾經被我們嫌棄的野菜一樣,換了一個地方忽然就變得金貴起來了。 或許我們的人生價值的體現也應該借鑒這種方式,尋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方能展現出真正的自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自由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高山茶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

arrow
arrow

    u79et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